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雅芝整容前后照片 演白娘子时多大出轨内幕曝光

来源: 腾讯 2016-07-14 22:59:48

  导读:赵雅芝因为《新白娘子传奇》火遍两岸三地,温婉的赵雅芝演白娘子时多大?答案一定让你大吃一惊,当时赵雅芝已经38岁了!已经60多岁的她如今都保养的如少妇般美貌,有网友称赵雅芝整容前后照片时真的吗?其实赵雅芝成名很早,但是两次出轨偷情对其事业影响很大,现在的老公也绯闻颇多。

360截图20160714225216875.jpg
 
  戏剧性的是,在黄锦燊的帮助下,她还打赢了!几年后黄锦燊还考到了律师证,成了正牌律师。
 
  口碑: 赵雅芝之所以接二连三惹桃花债,在男同事里的口碑当然超好,不止郑少秋、黄元申被她迷倒,连刘松仁都承认“当年对赵雅芝非常心动,她是所有男人的梦中情人,自己只是没胆追。”
 
  但赵雅芝在女人里的口碑就截然不同了。为什么她的陈年旧事现在还有人知道?因为吴君如在某节目里直接全抖了出来!她公开大曝赵雅芝连续偷情黄元申、黄锦燊,直言“不喜欢赵雅芝”。
 
  连叶童和赵雅芝当年也有不和的传闻。当年盛传赵雅芝在片场一姐派头太足,叶童很吃亏,两人还曾为片酬闹不和,镜头前亲热,镜头互当空气。虽然n年后叶童说只是嫉妒赵雅芝漂亮而已,但当年的事谁知道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