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雅芝整容前后照片 演白娘子时多大出轨内幕曝光

来源: 腾讯 2016-07-14 22:59:48

  导读:赵雅芝因为《新白娘子传奇》火遍两岸三地,温婉的赵雅芝演白娘子时多大?答案一定让你大吃一惊,当时赵雅芝已经38岁了!已经60多岁的她如今都保养的如少妇般美貌,有网友称赵雅芝整容前后照片时真的吗?其实赵雅芝成名很早,但是两次出轨偷情对其事业影响很大,现在的老公也绯闻颇多。

360截图20160714225209066.jpg
 
  赵雅芝先和演霍元甲成名的黄元申在《剥错大牙拆错骨》里假戏真做,黄元申写了一堆情书给赵雅芝,哪知都被赵的丈夫看到了,结果据说赵雅芝因此事被丈夫暴打,现在腿上还有疤。传黄元申后来出家都与和赵雅芝的事有莫大关系。
 
  仅仅3年后,赵雅芝又偷情了。她拍《女黑侠木兰花》时和黄锦燊擦出爱火,黄锦燊直接公开对媒体说,爱有夫之妇赵雅芝!
 
  出轨争子: 偷情黄锦燊后,赵雅芝这次直接离婚了。作为出轨过错方,她还为抢两个儿子和前夫上法院打官司。因为婚变+官司,那一阵子赵雅芝在媒体上的风评剧烈下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