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雅芝整容前后照片 演白娘子时多大出轨内幕曝光

来源: 腾讯 2016-07-14 22:59:48

  导读:赵雅芝因为《新白娘子传奇》火遍两岸三地,温婉的赵雅芝演白娘子时多大?答案一定让你大吃一惊,当时赵雅芝已经38岁了!已经60多岁的她如今都保养的如少妇般美貌,有网友称赵雅芝整容前后照片时真的吗?其实赵雅芝成名很早,但是两次出轨偷情对其事业影响很大,现在的老公也绯闻颇多。

360截图20160714225106339.jpg  

  千年等一回,西湖美景三月甜,是谁在耳边,雷峰夕照,烟波画桥。天长地久有时尽,二十年仙凡爱情无绝期!《新白娘子传奇》,从播放至今已有20年,每年各大卫视都在重播,7月份剧组20年后聚首,播千遍也不厌倦的神剧,却物是人非。如今再看新白,许仙白娘子小青,碧莲法海李公甫许娇容,一系列耳熟能详的名字,小伙伴,你们还安好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