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雅芝演白娘子时多大年纪 年轻时最美图片令人惊叹

来源: 搜狐 2016-07-14 13:21:04

   导读:近日,赵雅芝参加综艺节目《我们来了》再演白娘子引起网友关注,想当年《新白娘子传奇》红遍大江南北,赵雅芝当时38岁却完全看不出有多大年纪,其年轻时最美图片曝光令人惊叹岁月无痕。

1.jpg

赵雅芝演白娘子时多大年纪 年轻时最美图片令人惊叹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 《新白娘子传奇》,从播放至今已有20年,每年各大卫视都在重播,据悉,许仙的扮演者叶童本身实际年龄比赵雅芝小好几岁。那么赵雅芝演白娘子时多大年纪呢?

    当时赵雅芝38岁,赵雅芝是1954年出生,《新白娘子传奇》是1992年拍摄的,之所以看起来漂亮除了化妆水平很高以外,恐怕还和赵雅芝天生丽质和保养有方有关系,即使是现在,已经62岁的赵雅芝看起来依然风采卓越,一点不比现在的年轻艺人差,真是岁月无痕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