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贤车祸后首现身 年轻时帅气逼人不输谢霆锋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1 14:15:17

  导读:谢贤车祸后首现身,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谢贤车祸后现身并没有什么笑容,疑似心情不好。不少网友是通过谢霆锋认识谢贤,实际上,谢贤年轻时也是大帅哥一枚,帅气四号不输谢霆锋。

谢贤车祸后现身.jpg

谢贤车祸后首现身 年轻时帅气逼人不输谢霆锋

    7月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79岁谢贤(四哥)之前在深圳拍摄剧集《赌城群英会》期间,遇上交通意外,导致左边肋骨有裂痕,要马上停工休养。日前举行剧集记者会,四哥没有出席,马国明透露他伤势很严重,四哥女儿谢婷婷也指爸爸上车时叫痛。昨天中午1点左右,谢贤车祸伤后首现身,四哥现身中环到银行办理手续,见他可以自行上下车,并急步而行,看来伤势已没有大碍。

    四哥上月初在深圳乘车往拍摄现场途中,发生多部车连环相撞交通意外,他被抛离座位。初时他还坚持继续拍摄,但腰部越来越痛,到医院检查后证实左边肋骨有裂痕。马国明日前透露四哥预计本月底才完全康复,会复工补拍戏分。谢婷婷也表示爸爸上车时有叫痛,她曾帮爸爸按摩。

    昨天中午1点左右许,四哥乘车前往中环一间银行办理手续。虽然天气炎热,见四哥戴着帽、围巾、穿着外套及球鞋,他下车时行动自如,表现轻松,然后急步走入银行;期间,他坐在椅上等候。他离开时,也迅速地步行上车,伤势已逐渐痊愈,谢婷婷应该可以放心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