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贤年轻时照片酷似谢霆锋 黑社会背景及五段情史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1 15:27:17

  导读:作为帅哥谢霆锋父亲的谢贤年轻时也是酷劲十足,谢贤年轻时照片此前曝光,与谢霆锋长得很像。传谢贤有黑社会背景,谢贤黑社会背景是不是真的呢?谢贤离过两次婚,情史十分丰富。

谢贤年轻时照片.jpg

谢贤年轻时照片酷似谢霆锋 黑社会背景及五段情史曝光

    谢贤年轻时英俊潇洒,在女明星当道的1950-60年代,香港电影男明星上杂志封面素来罕见,唯谢贤属例外,单是《娱乐画报》也已有好几期。而有个人画传面世的男明星,在那个年代,似乎就只有他一个人。身边风流韵事不迭,绯闻女友如恒河沙数。下面就盘点一下谢贤曾经的5段恋情,嘉玲、萧芳芳、甄珍和狄波拉及年轻女友Coco。

    第一段情正式恋情——嘉玲

    第一段情缘是和粤语片红星嘉玲。20世纪50年代中期,他们两人开始在银幕上联袂出现,迅速被观众捧为金童玉女,随后便有两人相恋的传闻。这段感情,在当时显得扑朔迷离,报纸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爆出关于两个人之间的花絮,一会儿说他们已经正式同居,一会儿又说他们已经秘密结婚。日后,嘉玲承认,她和谢贤之间,有一段维持了7年的恋情。谢贤也承认,这是他第一段正式的恋情。
嘉玲说,经历了7年之后,彼此已经非常了解,相互间的优点和缺点,已经太熟悉了。换句话说,如果彼此觉得非常适合,似乎完全不需要在相处7年之后才决定婚事。那时候的人们觉得,结婚是恋爱的必然归宿。所以在长达7年的时间里,都下不了结婚的决心,那便只能说明一点,对于婚姻其实他们早已失去了信心。最后嘉玲下嫁泰国富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