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晶晶霍启刚香港豪宅多大 霍家为何看中她家中何地位

来源: 新民网 2016-07-07 16:29:23

  导读:郭晶晶豪宅多大?郭晶晶在自己最火的时候选择了嫁入豪门,而对于郭晶晶的富豪老公霍启刚身家到底有多少?深扒郭晶晶霍启刚香港豪宅多大,霍家为何看中郭晶晶的,在霍家的家族中她又是何地位。

 360截图20160707155300410.jpg

郭晶晶霍启刚香港豪宅多大 霍家为何看中她家中何地位

   霍家为何看中郭晶晶的,对于一个体育世家来说爱冠军那是自然地,而霍家几代都致力于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霍启刚爱上体坛名将在情理之中。

    霍家第一代家长霍英东,早年远赴英国参加网球赛,创办足球队,自上世纪60年代起,就出任香港足协会长,并帮助中国重返亚足联,为中国全面恢复在奥委会和其他国际单项体育组织的合法席位打开了一个突破口,创办基金会奖励奥运冠军。而他所做的一切只是出于对体育的热爱。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