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连奕名拍戏受伤 原因曝光因太敬业肺被扎破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12 14:16:29

  导读:近日,硬汉连奕名在微博晒出一张拍戏受伤的照中片引来网友心疼,纷纷劝其改拍文戏。据了解,连奕名此次受伤是因其太敬业,拒用替身,亲自上阵,正好碰到马受惊,被踩断7肋骨,肺也被扎破了。

QQ截图20160712140300.jpg

  连奕名拍戏受伤 原因曝光因太敬业肺被扎破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 7月11日,演员、导演连奕名发治疗照片表示自己拍戏受伤,断了7根肋骨,肺被扎破,只能惜别剧组。

  照片中,连奕名倚在沙发上,身上插着管子,身旁摆着医疗器械,虽然憔悴但一脸坦然。他在微博中称:“马惊了!7根肋骨折了,把肺也扎破了,这是老天爷逼我休息啊!校花剧组,对不住啊!没缘分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