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曝冯绍峰拍戏受伤 搭船遇大浪背脊骨被撞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2 11:35:02

  导读:曝冯绍峰拍戏受伤,冯绍峰搭船前往东吉岛拍戏的的路上,遇到了大浪,身体无法保持平衡,导致背部脊骨受到了重创。冯绍峰甚至痛到站不起来。其实,冯绍峰在拍戏的时候经常受伤,此次受伤也令粉丝十分担心,不知林允会如何呢?

2.jpg

曝冯绍峰拍戏受伤 搭船遇大浪背脊骨被撞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报道 据台媒报导,冯绍峰21日搭船前往东吉岛拍戏的途中,因为遇上大浪无法保持平衡,在驾驶舱后撞击到背部脊骨,痛到站不起身,随后便被救护车送到马公医院治疗,目前正在等待X光检查。

    事实上,冯绍峰以往经常因为拍戏而受伤,除了在拍摄《兰陵王》时被马踩到脚趾骨折,2014年底甚至还因拍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摔马,被重达550公斤的马和道具压断腿骨。而他在澎湖受伤的消息传出后,也让粉丝十分担心会影响旧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