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曝冯绍峰拍戏受伤 回应:轻微扭伤无大碍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2 12:13:11

  导读:曝冯绍峰拍戏受伤,冯绍峰在搭船去拍戏的路上,遇到了大浪,由于不平衡的原因导致背脊受伤,此前传需要停工4个月,令不少粉丝十分担心。不过,今日,冯绍峰工作室发声明表示已经没有大碍,只是轻微扭伤。

4.jpg

曝冯绍峰拍戏受伤 回应:轻微扭伤无大碍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报道 冯绍峰先前因主演《兰陵王》(观剧)爆红两岸三地,他在17日密抵达澎湖马公,和郭碧婷一起拍摄新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并在微博分享当地美景和工作花絮,看来十分开心。不料,21日却惊传他在拍戏过程中受伤,甚至严重到可能需要停工4个月!

    4月22日上午,冯绍峰工作室发声明表示,冯绍峰在拍戏途中遇风浪跌博轻微扭伤,不过目前已无大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