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papi酱首次直播在哪个平台 深扒其三个月成名史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7-11 17:34:29

   导读:papi酱作为中国的第二网红,自然要顺应社会潮流,昨晚,papi酱发微博透露将进行首次直播,将在斗鱼、百度、优酷等八大平台同时直播。对于这个一夜成名的网红,很多人都不知道papi酱是谁,关于其成名史遭网友深扒,据悉,papi酱仅仅花了三个月时间就一跃成为中国第二网红。

QQ截图20160711172643.jpg

papi酱首次直播在哪个平台 深扒其三个月成名史

    中国青年网讯 如今,直播遍地走,连全中国第二网红papi酱也要做直播了。昨晚,papi酱发微博称,今晚9点,她将在斗鱼、百度、优酷等八大平台同时直播。对于这次直播首秀,papi酱表示:“这实在太令人紧张了”。网友表示:“哦,我亲爱的朋友,我怎么会不来呢,这简直太激动人心了。”

    papi酱在微博上表示:“哦~看在上帝的面子上,您不来看我直播么我亲爱的老朋友?我是说,7月11日晚上9点,如果您愿意的话。我不得不说,这实在是太令人紧张了,或许,我是说或许,您会来的吧?(此处请脑补一个翻译腔的星星眼)”

    papi酱从去年10月开始创作短视频,目前微博粉丝已经超过1600万,原创视频总播放量已经超过3亿次,单条视频最高播放量超过了2725万,一跃成为中国第二网红。前不久,papi酱刚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她还晒出了晒出了她的清纯范儿毕业照,引起网友争相转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