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papi酱真名原名叫什么 老公是谁私生活曝光

来源: 网易 2016-07-08 01:14:34

  入驻微博半年吸粉1000万的papi酱堪称网红奇迹。papi酱真名原名叫什么?老公是谁私生活曝光。最新的爆料是,Papi酱目前已经与angelababy的经纪公司签约,正式成了一名艺人。

 QQ图片20160405142514.jpg

papi酱真名原名叫什么 老公是谁私生活曝光

    2015年的网红排行榜上,有了papi酱的名字,并且夺得榜眼!国民老公思聪欧巴力压历任网红女友,排名第一。罗志祥、郭富城、林更新等一众明星的女盆友也靠V字脸和A4腰纷纷入围50强。这个社会扮美扮仙儿不是王道,扮丑自黑才是最快红起来的捷径啊。继神经女孩穆雅斓之后,又一位疯狂的暴走逗比女papi酱火了,她在2015年的9月底才开通新浪微博,但却在不到40条的视频中成功圈粉300万,她的微信号更是火的一塌糊涂,究竟这位自称“集美貌与才华与一身”的papi酱有着什么样过人的才华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1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