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歌手孙悦是黑社会 孙悦包黄晓明是真的假的

来源: 凤凰网 2016-07-11 16:43:28

  导读:日前孙悦晒出儿子照片曝光豪宅,据悉,孙悦嫁给某公司CEO就隐退相夫教子,不过关于孙悦的传闻却很多,曾婧有一篇文章称歌手孙悦是黑社会老大的女友,对于这个传闻孙悦哥哥给与否认,称两个人根本不是同一个年代的人,而孙悦因为一篇博客被穿包养黄晓明,也被其亲子回应系乌龙事件。

360截图20160711164124105.jpg  

  网络上疯传一篇作者“潘左秋右”写的文章,大意是歌手孙悦曾被老家的某黑社会头目包养,让这位在夜总会里唱歌的“丑小鸭”,进而一炮打红。这位网友称,此黑社会头目后因犯事,被关进监狱。但也有网友对此事件表示怀疑,称“乔四(黑社会头目)被抓的时候孙悦还是十几岁的小孩呢,根本不是一个年代的。但她(孙悦)确实跟过有钱的主。才有钱拍摄MTV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