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包贝尔首次当导演 老婆包文婧个人资料女儿近照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02-28 23:03:13

  一直都甘当绿叶的包贝尔首次当导演,靠刷脸把娱乐圈的喜剧人都请到了他的电影中,网友纷纷点赞,表示好期待!而包贝尔老婆包文婧也出演女一号,十分惊人,她的个人资料遭扒,两人女儿近照也被曝光。

1.jpg

【图】包贝尔首次当导演  老婆包文婧个人资料女儿近照曝光

  
  《欢喜密探》是包贝尔首次自导自演的古装喜剧,故事主要讲述清朝年间,由包贝尔饰演的小人物牛大宝身处朝廷阴谋漩涡中,依靠自己的机智而次次化险为夷的传奇故事,贾玲、王鸥、包文婧和柳岩四位女演员在戏中分别和包贝尔有感情戏。拍摄现场包贝尔坐在监视器前一刻也停不下来,他告诉记者,这个剧本在三年前就开始构想。“一开始以为两三个月就能写完,没想到用了三年。”
  他坦言,做导演最大的困扰就是“没钱”,光是邀请一流的幕后班底便在开拍前就造成了“预算超支”,虽然首次试水幕后,但因为有强大的班底——开心麻花、爱笑会议室等国内知名的喜剧团体都有参与,包贝尔也有十足信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