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韩寒老婆是谁 韩寒老婆金丽华个人资料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15:59:28

  原标题:【明星爆料】韩寒老婆是谁 韩寒老婆金丽华个人资料—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韩寒老婆是谁?韩寒老婆金丽华个人资料。金丽华,韩寒妻子,2003级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编导专业毕业。她曾是韩寒首次执导MV《毒药》的制片人,目前还在负责做韩寒其中一本杂志。

韩寒老婆是谁 韩寒老婆金丽华个人资料

  2010年6月,一个自称是金丽华校友的M同学爆料,韩寒利用五一小长假与女友金丽华在上海领了证,双方亲友随后举办了一个内部小婚宴,场面温馨感人。 M同学称,自己为上海行知中学2003届学生,与金丽华同学三年。她保证韩寒结婚的消息千真万确,“Lily(金丽华英文名)结婚的事在我们几个好友中都议论过,大家都觉得她好幸福,和韩寒相恋那么多年终于有了结果。虽然有些突然,但还是恭喜他们。这次他们两家人五月初在上海金茂顶楼聚会了一次,算是小型家庭式婚礼吧,听说人均消费2000元,韩寒出手好阔绰!”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