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papi酱首次直播 姜逸磊颠覆网红见光死魔咒成女王

来源: 腾讯 2016-07-11 11:09:07

  导读:papi酱作为中国第一红网,昨日才晒出自己的毕业照获高度认可成功破除网红见光死魔咒。今日,papi酱将首次直播,网友已经急不可待围观papi酱如何成女王。

QQ截图20160711110811.jpg

    腾讯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 前不久,2016年第一网红papi酱晒出了她的清纯范儿毕业照,其毕业的消息在各大网络平台上争相转发,作为美貌和智慧并存的奇女子,papi酱的火爆程度让其他网红无法望其项背。

  papi酱近期刚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自去年10月开始创作网络短视频到今年2月因借变声器发布的短视频走红,在将近短短半年的时间内迅速变身为“行走的3个亿”,其逆袭程度惊爆大家的眼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