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现身网红节获奖 不施粉黛被赞网红中的清流

来源: 网易 2016-06-17 09:14:50

  导读: 6月16日,2016年“超级红人节”盛典举行,papi酱首次正式露面。 不施粉黛身穿黑色礼服的她,和其他浓妆艳抹的锥子脸网红对比,被网友赞为网红中的一股清流。

    360截图20160617091003640.jpg

  6月16日晚,近百位网红在上海齐聚一堂,共襄新浪微博超级红人节。这次史无前例的大规模网红集结气势惊人。在现场,时尚类红人华服丽妆不输明星大腕,直播类网红俏皮活泼现场卖萌,可谓各种画风一个不落。

  据了解,早在超级红人节举行前,不少网红就通过明星颜值分享平台(微信号:starxinbei)分享自己即将上台前的化妆穿搭准备,更是录制小视频讲解如何画出上台精致妆容,同时与粉丝互动,分享整容等犀利话题,而不施粉黛的papi酱称自己上台前只用了mopair星店定制的面膜,网友直呼如此美腻的papi酱简直秒杀网红,整容脸里的一股清流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