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丽莎怎么认识陈浩民?为什么要一直生孩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0 20:54:33

  导语:日前,陈浩民喜获第四个孩子,而这也是妻子蒋丽莎5年内生下的第四个孩子,而且都是剖腹产,网友纷纷表示震惊了!蒋丽莎为什么要一直生孩子?难道不怕有生命危险?而当年蒋丽莎和陈浩民闪婚又是如何认识的呢?

  虽然无法从双方口中得知更多消息,记者昨日还是联系上蒋丽莎的几位好友,据好友透露,他们两人早在今年过年时就已经订婚,“订婚当晚他们到长沙一家酒吧办了个庆祝party,两人看起来非常甜蜜。”不过对于恋爱交往始末,这位友人则表示不方便透露。据了解,由于蒋丽莎是长沙妹子,继订婚、扯证全部低调完成后,两人还会在长沙补办婚宴。昨日,在蒋丽莎的微博中,记者发现两人的喜讯似乎也已成为公开的秘密,一位名叫“fox娃”的好友更是写道“生日快乐双喜临门”,不难猜到,昨日登记结婚,应该也是爱玩浪漫的陈浩民有意为女友送上的生日大礼。不过截至发稿时,两人的微博没有再度更新,两人过去为数不多的几次互动也没有流露任何恋爱端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