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丽莎怎么认识陈浩民?为什么要一直生孩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0 20:54:33

  导语:日前,陈浩民喜获第四个孩子,而这也是妻子蒋丽莎5年内生下的第四个孩子,而且都是剖腹产,网友纷纷表示震惊了!蒋丽莎为什么要一直生孩子?难道不怕有生命危险?而当年蒋丽莎和陈浩民闪婚又是如何认识的呢?

QQ图片20160331162646.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6岁的艺人陈浩民自2011年起已育有两女一子,昨天(3月30日)太太蒋丽莎剖腹诞下第四胎,五年抱四。女儿重约3400克(约7.5磅),名字也别具意义,取名为Victoria,寓意为“香港的女儿”。陈浩民还笑言会暂时封肚,困着太太五年想让她“出狱”休息一下。

    46岁的艺人陈浩民在2011年与太太蒋丽莎结婚后勤奋“造人”,四年间已育有两女一子,去年他还宣布太太怀有第四胎,五年抱四。昨天(3月30日)蒋丽莎终于在老公陪同下,在铜锣湾圣保禄医院开刀诞下第四名女儿,名叫Victoria,重约3400公克(约7.5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