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丽莎怎么认识陈浩民?为什么要一直生孩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0 20:54:33

  导语:日前,陈浩民喜获第四个孩子,而这也是妻子蒋丽莎5年内生下的第四个孩子,而且都是剖腹产,网友纷纷表示震惊了!蒋丽莎为什么要一直生孩子?难道不怕有生命危险?而当年蒋丽莎和陈浩民闪婚又是如何认识的呢?

  港版《天龙八部》中,陈浩民扮演的纯情段誉,成功俘获不少金庸迷芳心,而在现实生活中,这幕与“神仙姐姐”的定情记似乎比预想更早开花结果。陈浩民坚称自己是个痴情汉,“我会很执着地希望得到一个人的爱,而且爱一个人也很执着。”2002年陈浩民与佘诗曼恋情曝光,四年爱情长跑后两人黯然分手,陈浩民便甚少再有绯闻传出。日前,陈浩民低调来到长沙,在经纪人陪同下意外现身长沙民政局登记结婚,模特出身的新娘子更是地道的湘妹子蒋丽莎。近日,蒋丽莎也在微博上表示生日快乐,双喜临门,暗示隐喻。12日,陈浩民在微博上晒出了与蒋丽莎的结婚证,证实已经于蒋丽莎领证结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