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弦子曝素颜孕照 和老公李茂相差多少岁怎么认识的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4 17:25:02

   导读:歌手弦子和男星李茂于今年1月底大婚,婚后三个月,弦子曝出素颜孕照证实怀孕传闻。网友们对于两个怎么都无法联系到一起的人表示好奇,弦子和老公李茂相差多少岁怎么认识的遭扒。

弦子.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 李茂和弦子刚刚于今年1月底在京举行婚礼,4月,李茂在微博中晒出自己陪同弦子上孕妇课的照片,很快收到了许许多多来自于圈内好友和粉丝们的祝福。日前,弦子挺大肚素颜现身东四环某商业街逛街,其父母全程陪同呵护。

    据台湾媒体报道,29岁的女歌手弦子,曾与潘玮柏对唱情歌《不得不爱》,并以《沿海地带》入围金曲最佳新人。去年11月她被爆与男星李茂热恋中,还被拍到一同到医院看妇产科,被猜是怀孕。当时弦子所属的喜欢音乐证实,弦子确与李茂交往近两年,感情稳定有结婚打算,但否认怀孕。

    2016年1月,李茂与弦子结束了爱情长跑,决定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在忙碌的婚礼前,紧锣密鼓的筹备了一首合唱情歌《Say I Do》作为回馈粉丝与好友的礼物。该歌曲由音乐人王耀光、赵钦为两位“新人”量身打造,因为歌曲意义非凡,在填词之前,弦子与李茂分别和创作人深入长聊感情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