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咏仪骂佘诗曼狐狸精 与张智霖真实现状过没房生活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8 11:24:57

  导读:袁咏仪与张智霖婚后感情恩爱如初,袁咏仪骂佘诗曼狐狸精是怎么回事呢?张智霖袁咏仪真实现状又是如何?其实,在袁咏仪张智霖真实现状经常吵架,不过,这只是夫妻之间相处的方式罢了。袁咏仪骂佘诗曼狐狸精也只是为了摆正她的态度。

360截图20160708112255985.jpg

袁咏仪骂佘诗曼狐狸精 与张智霖真实现状过没房生活

    张智霖袁咏仪结婚多年,虽然也曾在结婚之时饱受女强男弱的质疑,但两人依旧甜蜜恩爱,用实际行动征服用怀疑眼光看待两人的网友和粉丝。如今,张智霖凭藉《冲上云霄II》咸鱼翻身,成为万千少女心目中的男神,纷纷对袁咏仪艳羡不已。

    张智霖即使一夕之间身价暴涨,依旧不忘与妻子袁咏仪恩爱相守,令不少网友和粉丝都感动不已。在张智霖和袁咏仪的微博中常常有两人的恩爱合照,展现私底下的幸福生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