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张智霖袁咏仪23年的情路 袁咏仪炒股输到倾家荡产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9 15:49:32

  张智霖袁咏仪相爱23年。他们是让人羡慕的一对。他们坚信坚持是爱情的唯一出路。浪漫是一辈子的事情。不是你做一件很大的事情就可以代表的,坚持和一个人在一起一辈子,那个才是浪漫的真正意义,这是他们一直在坚持的事情。

1.jpg

 

    前阵子,综艺节目《一路上有你》(综艺)(电影)让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在屏幕上狂刷父老乡亲们的好感,两人自然不做作、逗比无极限的表现给大家见识到了这对伉俪萌萌哒、甜甜哒、癫癫哒的真实一面,女方“霸道颜艺人妻”和男方“萌犬系忠诚老公”的角色设定圈粉无数。

 

    下面,大家就来看看潇洒美男子如何成(fu)熟(hei)回应夫妇23年的情路,例如他答:“哈哈哈,我一直都在女强男弱的阴影下生活!”嗯,张先生,过来求一下阴影部分面积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