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浪漫!张智霖袁咏仪温情上演《人鬼情未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00:54:27

  原标题:【明星爆料】浪漫!张智霖袁咏仪温情上演《人鬼情未了》—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智霖袁咏仪


张智霖袁咏仪

张智霖袁咏仪


张智霖袁咏仪

网易娱乐4月3日报道 浙江卫视明星夫妻档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第二季于周六播出了第四集,主题为浪漫。节目中,三组明星夫妇想尽一切办法为对方制造浪漫,就连一直把互嘲当做示爱方式的仙靓夫妇竟也开启秀恩爱模式,上演了一出《人鬼情未了》里的经典捏陶瓷动作。两人亲密的举动引起了网友热议,留言称:“这是在玩高难度亲热。”而《一路上有你》第二季更是被网友评为史上最虐狗节目。

张智霖耍帅失败 与袁咏仪高难度亲热

《一路上有你》第二季每集都会给明星夫妇一个不同的婚姻主题,而为了让结婚多年的三组明星夫妇重新找回热恋的感觉,本期的主题定为“浪漫”。要说起制造浪漫气氛,各种爱情题材的影视剧中的经典场景就是最好的教科书。这一次,张智霖就决定和袁咏仪重现《人鬼情未了》中经典的捏陶瓷镜头。只可惜现实总不如电影中完美,当张智霖深情走近袁咏仪时,一头重重的撞在房顶,耍帅失败,惨叫声非但没有获得袁咏仪的同情,反而让她狂笑不止,破坏了浪漫的气氛。但好在之后的过程非常完美,张智霖从背后轻轻抱住老婆,还唱起了歌曲《you are my destiny》,袁咏仪也幸福的跟着一起哼,两人依偎在一起,甜蜜的画面实在羡煞旁人,令不少观众仿佛感受到了恋爱的感觉,有网友留言:“仙靓这次画风转变太快,居然玩起了高难度亲热,这发糖发的太甜蜜了。”也有不少单身网友表示:“这画面简直太虐狗了,看完真想谈恋爱!”

仙靓夫妇找回恋爱感觉 再次入住一号房

作为三组明星夫妇中婚龄最久的仙靓夫妇,平时总给人一种老夫老妻的既视感,甜蜜的话语和亲密的举动绝对不是他们的风格,反而互嘲或者偶尔的恶作剧才是他们特有的示爱方式。还记得第一季中张智霖看到袁咏仪穿上制服会忍不住打一下她的屁股,就算是跳蹦极前对袁咏仪的表白也竟然是:“不要再买包啦!”可能是因为结婚时间太久了,打情骂俏和甜言蜜语对于老夫老妻来说,实在肉麻的有些说不出口。

但通过这期节目,夫妻们互相袒露心声,大胆表白。当鼓起勇气把情话说完后,才发现这些情话虽然肉麻,但依旧拥有让两个人心动的魔力。而仙靓夫妇也因此重新找回了恋爱的感觉,被评为本集的最佳夫妇,再次入住豪华一号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