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袁咏仪真实现状被扒 揭与许秋怡分手原因疑小三插足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09:58:31

  导读:张智霖袁咏仪结婚多年一直都被称为模范夫妻,可最近两人真实现状被扒,到底是如何呢?据悉,当年张智霖许秋怡这对情侣一直都被网友看好,不料,两人分手了,十分遗憾。据爆料,谈及张智霖许秋怡分手原因时,张智霖言语中透露了是小三插足,这位小三难道是指袁咏仪吗?

张智霖袁咏仪2.jpg

张智霖袁咏仪婚纱照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 张智霖袁咏仪结婚多年,虽然也曾在结婚之时饱受女强男弱的质疑,但两人依旧甜蜜恩爱,用实际行动征服用怀疑眼光看待两人的网友和粉丝。如今,张智霖凭藉《冲上云霄II》咸鱼翻身,成为万千少女心目中的男神,纷纷对袁咏仪艳羡不已。

  张智霖即使一夕之间身价暴涨,依旧不忘与妻子袁咏仪恩爱相守,令不少网友和粉丝都感动不已。在张智霖和袁咏仪的微博中常常有两人的恩爱合照,展现私底下的幸福生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