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叶璇和王思聪什么关系 二人为何撕破脸

来源: 21cn 2016-07-08 00:38:44

  早前叶璇微博频频和男友秀恩爱制造娱乐话题,近日在录制节目现场手撕王思聪引发网友热议,叶璇和王思聪什么关系?二人为何公然撕破脸?

揭叶璇和王思聪什么关系 二人为何撕破脸.jpg

揭叶璇和王思聪什么关系 二人为何撕破脸

    近日,叶璇上一档综艺节目,主持人拿出霍建华、王思聪、小默先生三个画像让她选择,叶璇对着男友画像狂亲,并嫌弃王思聪,在其头像上乱画。

    节目中,主持人拿出三张照片,分别是:霍建华、王思聪、小默先生(叶璇男友),要叶璇选择爱谁、搞谁、杀谁。叶璇拿着男友照片狂亲,还羞涩捂脸笑。叶璇似乎对昔日绯闻男友霍建华稍有回避,并指着王思聪画像“那个我不觉得是男神”。随后,叶璇拿起王思聪照片,将其画成猪头,还向镜头展示:“可爱不?”

    7月4日,有娱评人晒出节目截图,并写道:“为叶璇点根蜡烛。主持人让她选出三张照片里面最爱的人,她拿起王思聪的照片就乱画,最后问大家:可爱不?感觉周围的人都懵逼了。”叶璇于7月6日转发该微博,并调皮配文:“蜡烛很贵哒呐!点根蚊香中不?夏天蚊子嘎多。”

    网友纷纷评论:“就是喜欢女神无拘无束的风格!”“快让小默老师救驾,灭蚊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