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龙和范冰冰什么关系 二人紧密相拥照疯传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2 09:15:23

  导读:近日,成龙教范冰冰防狼技巧,成龙紧贴范冰冰,二人十分亲密,成龙和范冰冰什么关系,二人为何会这么亲密,此前,范冰冰和成龙紧密相拥的照片也在网络上风传。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7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成龙</a>和<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什么关系.jpg

成龙和范冰冰什么关系 二人紧密相拥照疯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报道 范冰冰在哪里出现,立马就会上娱乐头条。此前,范冰冰尽情享受成龙王敏德两个老男人紧紧抱在怀里的照片在网络上疯传。被两个老男人夹在中间的她更逗趣地露出嘟嘴享受的模样,不少粉丝拿她“武媚娘”的背景揶揄,直夸她的确很会抓住男人的心,不过也有人很是羡慕,认为能一次被两位帅哥拥抱“真的很幸福”。更有网友神猜想,是成龙第一个抱紧范冰冰,让身边的王敏德心痒痒,也上前拥抱一把。看看成龙的神态就知道“他内心害怕范冰冰被别的男人抱走”。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日在上海正式开幕,《寒战2》《爵迹》《功夫瑜伽》等数十个剧组,以及梁家辉、周润发、成龙、梁朝伟、吴彦祖等百余位明星走上红毯。

    范冰冰看《爵迹》片花激动落泪

    近日,郭敬明电影《爵迹》在上影节举行了全阵容发布会,主演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等悉数出席。本片宣传时一直打着“全真人特效魔幻片”的噱头,本片首支3D预告片也正式亮相。《阿凡达》特效团队打造的震撼效果甚至让主演范冰冰看到落泪:“说真话,放到第二遍的时候,我一直拉着小四的手。我转回头看陈学冬……我觉得我眼睛里已经有泪花了。我觉得郭敬明导演干成了一件大事。这个大事真的让我非常非常的吃惊,我觉得他做了一个跨时代的事情,对于中国电影是一次革命。”她直言,自己是拍了这部戏后才开始了解小四,“他这样一个小小的身体里面,可以有这么巨大的、让我无法置信的能量,我觉得我一直是很有能量的人,但他的能量超过我很多很多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