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tfboys关系好吗 王俊凯讨厌易烊千玺闹不和或退出组合

来源: 21cn 2016-07-07 15:48:06

  导读:三小只tfboys组合自出道走红后就备受关注,但是不少人觉得易烊千玺每次都被冷落了一样,tfboys之间的关系好吗?曝王俊凯讨厌易烊千玺两人闹不和,还称易烊千玺退出tfboys组合,tfboys关系不和就成了网友热议的话题。

 360截图20160707154332421.jpg

tfboys关系好吗 王俊凯讨厌易烊千玺闹不和或退出组合

  王俊凯的粉丝们声称,早早贴下标记占位,并发博公示,为避免大雨损毁标记,“之后几天屡次去确认标记”。据粉丝爆料,昨晚二十多位王源粉丝(其中包括几位男性)来争场地,并将写有王俊凯名字的横幅扯下。从现场照片看,地上的横幅确有污损痕迹。不少粉丝发微博求助其他粉丝到场支援,“不然场地就保不住了”。

  而王源粉丝坚持:“26日就开始占位,临近活动,位置却被别家抢走。”他们同样声称:“源家只有少数妹子在场,希望有条件有能力的甜品到场支援!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