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队长王俊凯被曝早恋 易烊千玺生日主题竟为爱情玫瑰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1 14:07:19

  TFBOYS今年十分的活跃,从易烊千玺生日的火爆程度就可以看出这个组合到底在中国有多受欢迎了。作为TFBOYS队长,王俊凯也送上了祝福,整个组合如此团结受到了各方称赞,但是TFBOYS曝出队长早恋的消息,让粉丝大吃一惊。

 

W020151023464288004276.JPG

根据知情网友透露,TFboys王俊凯女朋友名叫李某某,是一名高一学生,父亲从事房地产生意家产丰厚,初次认识王俊凯也是在电视荧幕之上,不料二人学校距离非常近,于是就有了相遇相识相恋的一个完美邂逅。

王俊凯作为TFboys的队长,虽然年纪小小的,还是一个15岁的少年,但是王俊凯外表俊朗,能歌善舞。当然,是明星就不乏绯闻,不过有网友证实王俊凯是在重庆念书,这个谣传也就不攻自破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