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源考上南开重高 传王源被同桌强吻女朋友曝光

来源: 腾讯 2016-07-05 15:06:41

  导读:TFboys组合成员王源今年参加中考,中考成绩出来后被爆考上南开重高,据悉,这次王源考上南开中学成绩优秀,不过在其中考期间却饱受私生饭的困扰,甚至传闻王源被同桌强吻的消息,让网友纷纷关心王源到底有没有女朋友。

360截图20160705142112765.jpg  

  王源考上重高,近日各地中考成绩相继出炉,tfboys成员王源的成绩也备受粉丝的注意。7月3日,TF家族官网发布了一张王源手写的周记照片,王源在周记中向粉丝报喜称考上了南开中学。王源在周记中写道,“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南开中学,没有辜负大家,问心无愧。我的初中画了一个完美句号,以后我就是高中生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