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源被同桌强吻 淋雨湿身偷穿衣服发照诱惑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4 16:02:48

  导读:王源被同桌强吻怎么回事?还在读中学的王源因加入组合tfboys进入娱乐圈,以其萌到极致的外表深得粉丝喜爱。据传,王源的同桌也喜欢他,经常偷亲王源,甚至还穿王源衣服自拍。

王源被同桌强吻.jpg

王源被同桌强吻 淋雨湿身偷穿衣服发照诱惑

    目前正在南开中学上初三的王源,除了出现在舞台上的王源外,学生生活中的王源也受到大家关注。网上有传一位名叫倪羽裳的女生是王源的同桌,但是这位女生是王源的粉丝,会偷偷亲王源,在外散发与王源的谣言,并且在某一天还穿了王源的外套拍了照片。据说后来老师知道了这个事情之后,把她和王源调开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