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武林外传主演重聚参加什么节目 莫小贝王莎莎整容证据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2 23:47:28

  《武林外传》开播十年。近日,武林外传主演重聚再现同福客栈照片热传,网友好奇十年后武林外传主演重聚参加的节目叫什么名字?照片中,“莫小贝”扮演者王莎莎已长成大美女,随后整容证据被曝光。

2.jpg
【图】武林外传主演重聚参加什么节目 莫小贝王莎莎整容证据曝光

    1月12日电 据媒体报道昨日,闫妮工作团队官方微博晒出一张《武林外传》主演重聚的合影,并写道:“武林外传,永远不散!”

    照片中,闫妮、沙溢、肖剑、倪虹洁等人全部身穿戏服。抢眼的是“莫小贝”扮演者如今已经出落成一个美少女,长高了,变美了,皮肤也变白了。

    网友评价道:“莫小贝真是女大十八变”“莫小贝成美妞了”。

    很多网友好奇武林外传主创重聚参加的节目叫什么名字?由于节目保密的原因,目前暂无相关资料可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