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源考上南开中学 排名第一被赞高颜值学霸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4 15:49:47

  导读:tfboys王源今年参加中考,成绩终于出来了,成功考入名校南开中学。据悉,王源还是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考进去的,被赞高颜值学霸,简直逆天,开挂的人生啊。

 近日,全国各地中考成绩相继出炉,明星中考生<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63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tfboys</a>成员王源的成绩也备受瞩目。近日,TF家族官网发布了王源手写的周记照片,王源在周记中写道,“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南开中学,没有辜负大家,问心无愧。”此前,王源同学已经通过了重庆南开中学的特长生考试,成绩位列声乐组第一。1.jpg

王源考上南开中学 排名第一被赞高颜值学霸

    近日,全国各地中考成绩相继出炉,明星中考生TFBOYS成员王源的成绩也备受瞩目。近日,TF家族官网发布了王源手写的周记照片,王源在周记中写道,“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南开中学,没有辜负大家,问心无愧。”此前,王源同学已经通过了重庆南开中学的特长生考试,成绩位列声乐组第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