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宁泽涛失奥运资格新闻 内幕曝光比赛视频图片遭扒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7-03 21:55:34

  导读:宁泽涛在奥运会来临之际或将失奥运资格,传因私接广告,在领导规劝后还进行顶撞,并一度以退役和停训相威胁。

QQ截图20160703214338.jpg

    作为运动员,一切根本在赛场,丢失了国家队身份,失去了前往里约的机会,建立在这个基础之上的一切都将成为无源之水,纵使一时繁华,很快都将化为云烟。避免两败俱伤在决断之前,并非没有前车之鉴可以参考。当年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治下的跳水明星田亮,在雅典奥运会后,因为商业活动原因与国家跳水队闹僵,最终被开除出国家队。北京奥运会前,田亮虽多方努力,但因为造成根本矛盾的问题没有解决,最终还是无缘出征。

    当然,中国跳水队并非没有损失,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男子10米单人跳台上,也就是田亮的项目上,中国队都丢失了金牌。这可以说是两败俱伤的典型范例。在国外也有类似案例,丹麦羽毛球队就曾因为赞助冲突开除了鲍伊/摩根森这样的名将。现役国家游泳队明星孙杨,不久前爆出签约推广公司,但事情没有闹大。从该新闻爆出到最终无声无息没有后续的情况看,此事应该在公众视线外得到了很好的解决。运动员成名后,应该如何妥善处理和协调个人与集体的利益,这恐怕将在相当长的时间里成为难题。里约奥运会前就已经显露端倪,可能会有更多项目或个人,在里约奥运载誉归来后出现类似纠纷。管理者如何管理疏导,运动员如何周全与合理主张,这一切都值得人深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