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宁泽涛失奥运资格 私接广告冲撞领导或将受惩罚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1 10:46:45

  导读:近日,有爆料称宁泽涛失奥运资格,宁泽涛失奥运资格是真的吗也备受关注,宁泽涛作为中国的体育偶像,失奥运资格必然会引起大的轰动。据称,宁泽涛私接广告并冲撞领导,将会受到惩罚,至于会不会失奥运资格,这还得看游泳中心官方的声明。

宁泽涛失奥运资格1.jpg

曝宁泽涛失奥运资格 私接广告冲撞领导或将受惩罚

    根据某社交平台爆料,宁泽涛可能会失去奥运资格,原因很简单,是因为自己私自接了一个广告没有告诉领导,就被除去奥运资格名额。

    北京时间上午9时左右,据社交平台爆料,宁泽涛可能将被取消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并以“曝宁泽涛恐被取消奥运资格 因私接广告顶撞领导”为题对此事进行了叙述。据该知情人爆出猛料称,因为私接广告和顶撞领导,世锦赛冠军宁泽涛被取消了里约奥运资格。但随后该微博被删除。

    按照奥运会名单公布时间表,中国国家游泳队将会在7月初公布里约奥运名单。因为早在去年世锦赛上已经获得奥运参赛资格,因此宁泽涛在100米自早已被外界看好,认为有夺得奥运奖牌的实力,而此事曝光后无疑给宁泽涛的里约前景蒙上阴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