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杨被疑退出奥运 因无证驾驶被国家队开除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5 10:57:01

  导语:里约奥运会备战在即,关于选手孙杨的状态一直备受关注,但是日前孙杨一条微博被疑退出奥运,加上之前因为无证驾驶遭遇小车祸,被国家队开除的危机也一直让粉丝表示为孙杨的形势担心。

1.jpg

  作为中国游泳的旗帜性人物,作为里约奥运会有望冲击200自、400自和1500米自三项冠军的绝对明星,孙杨在不久前公布的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单上名列榜首。因而他的举手投足、只言片语都会引起广泛关注。

  特别是在里约奥运会趋近,前有年初澳洲特训右脚跖骨骨折,缺席佛山全国游泳冠军赛的铺垫后,孙杨昨天的这条微博引起关注也就不难想象了。到今天上午,这条微博已经被评论了两千余条。其中固然有网友调侃“21时45分至21时55分是10分钟好吗”,但更多的网友则把猜测指向了“退役”。有网友就表示“不想听到不好的消息”。

  孙杨因为脚伤,虽然缺席佛山全国游泳冠军赛,但因为在200米自、400米自和1500米自三个项目上早就达到了奥运参赛的A标,因而除非自身原因,不会缺席里约奥运会。而之前传来的消息一直是他的伤势恢复比较顺利,如今正在浙江队积极备战。那么难道事情又有波折?孙杨会放弃里约奥运会的某个参赛项目吗?甚至真的像网友猜测的一样会“退役”吗?本报记者今天上午多方求证,先是从国家队传来消息说:“不会”。而后孙杨的教练张亚东也说:“不会”,“放心吧!没有任何坏消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