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宁泽涛失奥运资格新闻 内幕曝光比赛视频图片遭扒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7-03 21:55:34

  导读:宁泽涛在奥运会来临之际或将失奥运资格,传因私接广告,在领导规劝后还进行顶撞,并一度以退役和停训相威胁。

QQ截图20160703214257.jpgQQ截图20160703214257.jpg

    中国青年网 北京时间7月3日 被视为里约奥运会中国男子短距离游泳突破点的宁泽涛,却在奥运会临近之际,可能收到了“不怎么样就无法参加奥运会”的最后通牒。据微博爆料,宁泽涛私签与国家游泳队赞助商存在竞争关系的广告代言,在领导规劝后还进行顶撞,并一度以退役和停训相威胁。本报记者昨天向多个信息源进行印证,得到的回复多是不置可否。事起半年之前在里约奥运近在眼前的关键时刻,如此可能动摇军心的消息如果是假的,受到影响的一方将来很可能会追究造假者的责任。

    但如果消息为真,那么缄默恰恰说明此事可能还在拉锯,为最终解决留有余地。应该明确的一点是,如果微博爆料的基本情况为真,那么毫无疑问,宁泽涛私签与国家游泳队赞助商存在竞争关系的广告代言是错误的做法,因为这与既有的规则发生了矛盾,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对立起来了。那么,为什么选择在此时爆料呢?这可以视为一次最后警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