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宁泽涛失奥运资格新闻 内幕曝光比赛视频图片遭扒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7-03 21:55:34

  导读:宁泽涛在奥运会来临之际或将失奥运资格,传因私接广告,在领导规劝后还进行顶撞,并一度以退役和停训相威胁。

QQ截图20160703214350.jpg

    因为从微博爆料的内容看,事情起于去年11月,至今已经半年有余,可见此事一直在公众视线和舆论之外来来回回地斡旋。目前看事情不仅没有进展,而且可能已经接近了一方利益与耐心的底线。这次微博匿名爆料,很可能是事情要从幕后转向台前的一次最后警告。如果最终“无缘里约”变为事实,那么这条微博无疑就是一次舆论铺垫。届时掀起轩然大波,舆论与责难的矛头不会全部指向最终做出“无缘里约”决断的一方。如果这次匿名敲打,搅动了社会舆论,给宁泽涛施加了压力,使宁泽涛回心转意,那么无疑微博中“无缘里约”就不会变为现实,双方还可以重新站在一起,之前的一切都可以翻篇。

    如今进退两难也许有人会有疑问,如果宁泽涛真的私签了与国家游泳队赞助商冲突的广告,不占理的他为什么不肯回头呢?恐怕是在“商业信誉”上已经进退两难了。不放弃私签广告,伤及国家队利益,国家队面临商业违约诉讼,那么造成这一后果的宁泽涛,无疑将离开中国游泳队,这样他就无法前往里约。这就不仅仅是赔钱的问题了,因为这对中国游泳队的整个里约战略都将产生影响,事关国家荣誉。如果宁泽涛放弃私签广告,他自己就将面临商业违约诉讼,金钱损失免不了,个人形象也将在官司中大受影响,更重要的是将影响他未来的商业价值。但尽管两难,如果真的身处如此困境,宁泽涛该选哪条路其实也非常清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