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德纲收欧弟为徒 相声界又添一颜值帅哥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2 20:30:09

  导读:话说咱们郭德纲大师可是不轻易收徒的,而且他自己曾说过收不收这个徒弟得看他能不能忍。近日在花样男团中郭老师就把欧弟给收了,网友也是纷纷称赞相声界有颜值担当了。

郭德纲收欧弟为徒 相声界又添一颜值帅哥

    在上周六,“颜帝”郭德纲“饿出脾气”,发飙要“放弃任务”。但根据这期发布的先导花絮,纲纲已然恢复“口嫌体正直”的特质,一边拉着搭档欧弟找公交车站,一边对着街边炒面两眼放光。

    最终郭德纲和欧弟蹲在维也纳街头吃炒面,标志性的青皮头,加上浑然天成的大佬气质,郭老大连“吃”都吃成了维也纳一道明媚的风景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