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为女儿喂奶 老婆郑云灿个人资料旧照普通被疑整容

来源: FACE娱乐 2015-12-15 11:38:33

  欧弟升级当爸爸后,对女儿照顾有加,欧弟还亲自为女儿喂奶,画面十分有爱。欧弟老婆是郑云灿,郑云灿个人资料曾被扒出,欧弟老婆郑云灿还被传整容。欧弟老婆郑云灿整容旧照也被扒出,不过欧弟力挺老婆郑云灿没有整容。

1.jpg

欧弟为女儿喂奶

    12月15日报道 今日,欧弟经纪人在微博中晒出欧弟为女儿“喂奶”的照片,称是“新手奶爸头一喂”。照片中,欧弟穿黑色短T坐在沙发上,将女儿小jojo抱在怀中,手握奶瓶低头为女儿喂奶,画面十分有爱.

     网友纷纷评论:“两只都很萌”“好有爱的眼神对视”“满满的都是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