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影射张小燕欺负吴宗宪 张:不该扭曲事实

来源: 2014-11-07 13:59:26

   吴宗宪当年因为主持《超级星期天》受到瞩目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汉声(欧弟)为捧吴宗宪,在一档综艺节目中里爆料说吴曾被“唯一‘女生天王主持人’欺负,后来她的‘子弟兵’跟着欺负宪哥”,因影射太明显,张小燕看了,难免有情绪,想问欧弟

欧弟影射张小燕欺负吴宗宪张:不该扭曲事实

吴宗宪当年因为主持《超级星期天》受到瞩目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汉声(欧弟)为捧吴宗宪,在一档综艺节目中里爆料说吴曾被“唯一‘女生天王主持人’欺负,后来她的‘子弟兵’跟着欺负宪哥”,因影射太明显,张小燕看了,难免有情绪,想问欧弟:“当时的画面都有、人也都在,请问你人在现场吗?用哪一只眼睛看到我欺负他?”

欧弟在节目中说要帮吴宗宪出头,他说:“在某个星期天节目,宪哥那时还是嘉宾,完全一个镜头都没有,导播也完全不拍他,只有他的声音而已,他被那票人欺负惨了,他们后来见之后,还都可以拥抱,宪哥你看多有度量。”吴宗宪一旁没否认欧弟说法,只说:“你们不能把我往火里推嘛!”

外界认为欧弟是在影射张小燕及庾澄庆、黄子佼等。张小燕看到这段,她回忆称当年“超级星期天”找来吴宗宪进主持群,“当时吴宗宪就在我跟庾澄庆前后一格,试问导播要如何剪掉画面跳过他?他在受到瞩目后,因和佼佼(黄子佼)接别的节目而离开,并以‘我猜’大红,做人不能忘本呀!”

张小燕说,当时曾发生导播因黄子佼发言不礼貌而不给他画面,“我知道佼佼有错,对自己小孩不会偏袒,但对吴宗宪绝对没有,这些人不该为节目效果扭曲事实。”黄子佼也认为没人欺负过吴宗宪。而昨日,欧弟经纪人李米果表示,“没有要伤害别人的意思,只想让宪哥做出尴尬效果。对被影射的人感到不好意思。”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