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德纲收欧弟为徒 相声界又添一颜值帅哥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2 20:30:09

  导读:话说咱们郭德纲大师可是不轻易收徒的,而且他自己曾说过收不收这个徒弟得看他能不能忍。近日在花样男团中郭老师就把欧弟给收了,网友也是纷纷称赞相声界有颜值担当了。

郭德纲收欧弟为徒 相声界又添一颜值帅哥

    新浪娱乐讯7月2日 《花样男团》首播之后,郭德纲在微博上认下了贾乃亮这个“开门弟子”,没想到在录制过程中,郭大爷早就正式收下了欧弟这枚爱徒——不仅“壕气大发”地许诺:“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买!”还直言,“郭麒麟是你师弟,整个德云社都罩着你。”

    随后,欧弟也在餐馆正式奉茶拜师,郭德纲当场玩性大发,赐名欧弟“欧削面”,在正式排完德云社的弟子辈份后,为欧弟正式赐名“欧阳隆基”,占“隆”字辈。拜师后的欧弟感慨:“我就想成为郭老师这样一个有能力、有自信、谈笑风生看淡人世的人。”而对新徒弟,郭德纲也表示非常满意:“欧弟很聪明,很勤奋,是个好材料。”

    郭老师这是要把颜值高的都收做徒弟了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