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贤年轻时照片酷似谢霆锋 黑社会背景及五段情史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1 15:27:17

  导读:作为帅哥谢霆锋父亲的谢贤年轻时也是酷劲十足,谢贤年轻时照片此前曝光,与谢霆锋长得很像。传谢贤有黑社会背景,谢贤黑社会背景是不是真的呢?谢贤离过两次婚,情史十分丰富。

2.jpg

谢贤年轻时照片酷似谢霆锋 黑社会背景及五段情史曝光

    第二段情——萧芳芳

    踏入青春期的萧芳芳,爱美爱玩,但为了工作,夜以继日地在片场工作,完全没有机会与圈外异性接触。这时,常在萧芳芳身边的男拍档有四位,分别是胡枫、曾江、吕奇及谢贤,当时胡枫已婚,曾江有女友,吕奇喜欢的是陈宝珠,剩下的便只有风流倜傥的谢贤。看看今天的谢霆锋,便可以想象他父亲谢贤年轻时的俊秀模样了。 谢贤的女友一直未停过,在萧芳芳之前的女友是女星嘉玲,嘉玲向当时拍拖七年的谢贤要求结婚,只是谢贤一直爱理不理,气得嘉玲改投另一追求者怀抱,乐得单身的谢贤转而追求萧芳芳。

    虽然萧母对女儿管教甚严,但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很快萧芳芳便与谢贤秘密约会。只是,今朝有酒今朝醉的谢贤,与积极勤奋、有理想有抱负的萧芳芳,在相处一段日子后,矛盾与距离渐增。谢贤对萧芳芳是认真的,一直努力改变自己,只是性格差距太大,相恋一年多后,萧芳芳主动向谢贤提出分手。  谢贤曾忆述,一天他驾车载芳芳游车河,当时芳芳指示他在某处让她下车,同时告诉他分手的决定,这是“情场杀手”谢贤第一次被女友主动要求分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