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巩俐年轻时的罕见照片曝光 与老公黄和祥离婚原因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4:06:07

  近日,巩俐年轻时的照片曝光,相比现在的气场十足,当时的巩俐更加清纯美丽,是一个十足的美人胚子。巩俐老公是富商黄和祥,两人携手走过多年,最终也离婚收场,令人惋惜。

2345截图20160413133230.jpg

巩俐年轻时的罕见照片曝光 与老公黄和祥离婚原因遭扒

    巩俐,山东济南人,是中国在世界影坛成就、地位和影响力最高的女演员。1985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88年她与首次执导的张艺谋合作,在影片《红高粱》中扮演女主角九儿,随着该片的一炮打响,巩俐也被海内外广为关注,成为首位登上《时代周刊》封面的华人明星。此后又主演了两部张艺谋执导的影片《菊豆》和《大红灯笼高高挂》,屡获国际大奖。曾担任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和第九、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巩俐也是迄今唯一在世界三大国际电影节上都获得过个人殊荣的华人影星。

    著名影星巩俐与导演张艺谋的一段恋情被视为影坛的一段奇缘。巩俐与张艺谋于1994年分手,两年后,巩俐下嫁黄和祥。两人经常被传已经离婚,但每当谣言四起之时,巩俐和黄和祥都会携手出现在公开场合,用亲昵举动击破外界种种猜测,也信誓旦旦地宣称:夫妻恩爱,婚姻无恙。直到2006年巩俐被拍到与法籍摄影师Chang在北京天安门拥抱、激吻,然后双双返回别墅过夜的照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