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年轻时照片不光吸眼球 揭秘大陆妹引骚动背后内幕【图】

来源: 伊秀娱乐 2016-02-03 14:19:19

   刘嘉玲年轻时照片不光吸眼球,清纯的外表,纵横娱乐圈几十年,依旧那么红火!刘嘉玲祖籍苏州,是地地道道的大陆妹。她如何在娱乐圈引起热捧?背后内幕到底是什么呢?刘嘉玲最想做的一件事居然是:想在天安门留个合影!

QQ截图20160203141554.jpg

    年轻时她觉得时间过得慢,如今却嫌时间走得太快。15岁赴港,火车从上海到广州跑了一天两夜,又换乘至深圳,费时不过一个钟头,再经罗湖关口入港,刘嘉玲的命运从此改变。

    刘嘉玲年轻时照片

    年轻时她觉得时间过得慢,如今却嫌时间走得太快。

   15岁赴港,火车从上海到广州跑了一天两夜,又换乘至深圳,费时不过一个钟头,再经罗湖关口入港,苏州人刘嘉玲的命运从此改变。

    那时候她的马尾辫长及腰眼,在南方之南,她是“大陆妹”;而对她而言,资本主义香港全然是个陌生之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