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杨颖和黄晓明的4个孩子 baby为何喜当后妈?

来源: 新浪网 2016-06-30 21:32:59

  导语:黄晓明和baby杨颖结婚之后,一直被逼问着何时怀孕生子,但是其实2人早已经有4个“孩子”了,这些单纯可爱的孩子,当然并非2人庆生,而是2人共同名义抚养的孤儿。

1.jpg

     5月27日,黄晓明angelababy选择这个谐音“吾爱妻”的日子结婚领证成了最近街头巷尾的热议话题。黄晓明在众人眼中充满了勤奋、帅气、多金、正能量,人们总是把去年angelababy生日当天黄晓明送baby一辆百万跑车礼物作为茶余饭后的艳羡谈资,但其实黄晓明和baby结婚之前还有这四个“孩子”。

     2月28日是baby的生日,两人相处的五年,每年的这个日子对baby来说都是幸福浪漫的“公主日”,黄晓明为她准备过浪漫玫瑰花房、跑车、公主生日party等满足所有少女心的幻想照进现实。但是这次黄晓明却“离奇”得带来了四个孩子给baby。

     四个孩子分别是刘海红(8岁)、刘海华兄弟(10岁),唐亚茹(4岁)、唐亚颖(2岁)姐妹,从2015年2月28日起,angelababy成了他们的“妈妈”。好多人或许会质疑为啥baby突然成了四个孩子的“妈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