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卓依婷到底有没有死 传其死亡真相现场系陷害

来源: 搜狐 2016-06-30 16:28:40

  导读:近日,台湾歌手卓依婷结婚的消息引发关注,不少网友纷纷惊呼:卓依婷不是去世了吗?在90年代风靡两岸的卓依婷,在成名后却突然销声匿迹,随后便有了她死亡的传闻,卓依婷到底有没有死?此前传闻其死亡真相现场又是因为什么呢?

360截图20160630151404828.jpg

卓依婷婚纱照

  依婷一向低调,从不依赖包装、广告和炒作,她用甜美的歌声吸引、打动了所有的听众,1995年后的作品仅仅面向中国大陆,十年来,她的所有专辑从未做过任何媒体宣传!电视、广播、杂志、报纸中完全看不到任何宣传,但她的歌声却能让全中国甚至其它国家千千万万的普通老百姓认识、接受并深深喜爱、不能忘怀!歌曲风格各异,因此听众年龄层次跨越也非常大,卓依婷的歌迷,“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的传言名副其实。

  卓依婷说,原来这是一场张冠李戴的误会。几年前有一个名叫“卓一婷”的香港艺人因车祸去世。一些传媒误将“一婷”当“依婷”,因此传出卓依婷已经不在人世的传言。而当时因为卓依婷正在休息中,就没有出来辟谣,以致谣言越来越厉害。她坦言,这件事令她感到非常困扰,不仅经常要澄清自己绝非“冒牌货”,有时就连一些演出单位也要在宣传单上专门注明如非本人,愿负相关责任的承诺。早前在深圳演出时,卓依婷甚至不得不拿出护照拍照以“验明正身”,还要反复解释自己并没有一个双胞胎姐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