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卓依婷到底有没有死 传其死亡真相现场系陷害

来源: 搜狐 2016-06-30 16:28:40

  导读:近日,台湾歌手卓依婷结婚的消息引发关注,不少网友纷纷惊呼:卓依婷不是去世了吗?在90年代风靡两岸的卓依婷,在成名后却突然销声匿迹,随后便有了她死亡的传闻,卓依婷到底有没有死?此前传闻其死亡真相现场又是因为什么呢?

360截图20160630162413390.jpg

  依婷(英文名:Timi Zhuo),1981年10月2日生于台湾台北县,自幼聪明好学,3岁拜师学歌,五岁登台即红遍东南亚,拥有无数歌迷。歌曲风格各异,以柔情甜歌为主。听众年龄层次跨越度非常广泛,属于大众型歌手。

  99年,由于工作压力和身体健康问题,休息了两年,并在大陆传出死亡谣言。复出后由于谣言和其个人低调的原因,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形象定位过程。

  卓依婷很低调,不到各地宣传自己的专辑,也不会有什么新歌发布会,所以大陆的我们都以为她死去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