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俊杰曾给阿杜当助理 曾跑腿买东西订便当

来源: 凤凰网 2016-06-28 11:40:22

   导读:日前,歌手林俊杰为自己的音乐纪录片做宣传,幕后的事情曝光,林俊杰自曝曾给师兄阿杜当过助理,跑腿买东西订便当这些事情都干过,不过林俊杰表示,这是人生当中很珍贵的经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80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俊杰</a>.jpg林俊杰.jpg

林俊杰曾给阿杜当助理 曾跑腿买东西订便当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二度拿下金曲歌王的林俊杰,27日飞到北京为自己的音乐纪录片《听·见林俊杰》做宣传,完整呈现他从少年时期开始追求的音乐梦,耗时455天、800万台币才拍完,林俊杰表示希望透过纪录片,让更多人知道音乐人背后的故事,也坦言“拍MV、戏剧要对着镜头演戏,但拍纪录片要习惯有镜头随时在拍,而且要试着忘记它。”

    一开始想呈现“幕前”内容给观众的林俊杰,遇到导演Raye之后全数改观,决定把幕后的事情拍给大家看。他也提到以前在艺工队时曾经帮忙代唱,当前师兄阿杜的助理时,也曾在签唱会上先帮忙试音,因为太过神似还被以为是阿杜来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