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为什么不结婚 深扒与言承旭分手原因

来源: 腾讯 2016-06-27 22:02:35

  导读:已经踏入40岁的林志玲还是孑然一身,林志玲和言承旭分手多年,仍不时传出复合消息,不过每次都无疾而终,让粉丝看了都心急,林志玲为什么不结婚?深扒与言承旭分手原因。

QQ截图20160627220132.jpg

    林志玲虽然是台湾第一美女,男人心目中无可替代的女神,但已经踏入40岁的林志玲,还是单身。光鲜亮丽的背后也有属于自己伤心的过往。日前在一档节目中谈起05年坠马,林志玲坦言被言语伤害过,而那些言语不是来自媒体,而是最亲近的人。林志玲、言承旭这对外型速配、被网友誉为「最可惜」的分手情侣,情感纠葛13年,近来又掀波澜,原来是因她日前上节目《大牌驾到》,谈到择偶条件说着说着竟然流泪;讲到2005年坠马事件,她表示曾被言语伤害过,还是亲近的人,被猜测因坠马事件后传两人分手,这位「亲近的人」就是言承旭。

    想必这个最亲近的人就是她最爱的人吧,众所周知,林志玲和言承旭的姐弟恋曾经轰动一时,虽然最终以分手告终,网友猜测此人极可能就是言承旭。到现在,还有不少网友不解林志玲言承旭为何分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